蜻蜓

一只虫。。

关于南北双一。


缘起。  去年的冬天无意间刷微博刷到了声入人心的热搜,然后就陷在了声入人心里再也没出去过。


双一。  一开始只是很喜欢蔡蔡,一个20岁的小男生竟然有这么成熟,有力量的声音,一开口就感觉能冲破所有的黑暗,让阳光照进来。后来是库斯科邮车那一期,超儿一开口我突然觉得,刚才蔡蔡刚才那首二重好像跟超儿唱更搭一点,两个声乐第一。两个都与外表不符的成熟的声音 。。


与共。  我在翻乐乎的时候看到了双一的24h联文,很喜欢每一个故事,很喜欢这版词。所以就赶紧录了一版,我没有专业学过唱歌,所以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担待。


声入人心。     声入人心是我自15年那个燃烧的冬天后最近几年最喜欢的节目,在36个人身上我看到了每一个人的热情,专注和对音乐单纯的喜爱。

感谢 @南北双一婚礼现场 


感谢24h联文每一位大大。




啊,你可曾梦见我


又,站在那夜路口


还 唱着这首老歌


与我轻声的和。




 


ps:链接放在评论,希望大家喜欢。感谢。^_^

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